Forsaken4

冷门cp爱好者

【巍澜衍生 林风×章远】孤单心事(三)

        今天依旧是两位少年的日常,平淡有糖吃,这才像生活吧,能看见你,跟你一起聊天,偶尔因为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就能开心得忘掉一切。暗恋大概就是这么卑微又美好吧。
         哦对新更的一章里还有床戏(大雾)。

       

        天亮了。
        夏日的阳光总是毒辣无情的,即使是在一天中晨曦最柔和的清晨。厚厚的窗帘隔断了它扑面而来的炽热,少年们才得以睡得安稳,睡到忘记了时间。
        还是会有些认床的章远率先睁开眼,他揉揉惺忪的睡眼,似乎不甘心醒来,边嘟囔边在床上翻滚了几下。一不小心就滚到了侧睡的林风面前。
        鼻尖对鼻尖,极其危险的距离。
        章远的心跳被什么紧紧攥住,瞬间连呼吸都静止了。他从未如此近距离地观察过林风。眼睫毛真的像别人说的那样好长,皮肤也是可以媲美女生的白皙,美中不足的就是一侧脸颊长了个痘痘。
        全身都僵硬了,血液却在欢腾,心脏在狂热地叫嚣着,压抑不住的癫狂。
        章远怕呼出的气息喷在林风脸上,会把他弄醒,努力调整失去控制的呼吸。眼睛强行盯着那颗痘痘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情人眼里出西施,那颗痘痘看着看着都看出了一丝可爱。
        章远的嘴角不自觉地扬起。
        恋爱使人盲目,暗恋使人变态。
        章远想起自己第一次见林风,在公交车上。
        拿着几本书的章远上了公交,车里都是清一色的大叔大妈,只有一个穿着白衬衫系着紫红领带的少年特别扎眼。他一手拉吊环,一手拿着鼓棒,耳朵里塞着耳机,注视着车窗外。
        侧颜有点好看。
        校服也比我的好看。
        章远瞥了一眼转过头去,面上波澜不惊,内心有点悲愤。不过看校服是三十五中的,普通高中。再想想自己是三中这个重点中学的学生,心里平衡了。
        到站了,章远下了车,车子轰隆隆开走了,他正欲向前走,后背衣服却被拽住了。
        回头一看,那个白衬衫的少年举起一本书,眨眨眼说:“同学,你的书掉了。”
        章远愣了一下,诚心实意地道了句谢谢。
        少年没说什么,走到公交站牌那里等车。
        章远有些过意不去,尤其刚刚他还暗地里diss了少年一下。他走过去说:“不好意思,耽误你时间了。”
        少年露出有些困惑的神情,他摇摇头,示意这没什么。
        人家已经表态到这种份上了,章远也就不再纠缠了。
        命运是很奇妙的,所谓的缘分也是真实存在的。后来有几次,章远在坐公交的时候都碰到了那个白衬衫的少年。章远无意去打扰总是看着冷冰冰的他,只是偶尔会看几眼。有次在思考一道物理题,盯着他的背后出了神,少年似乎心有所感,转过头正好对上了章远投射过来的目光。被当场抓住,章远窘态毕露,只回复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对方有些迟疑地看着他,微微点头。
        相识很简单,但相交却不是水到渠成。章远就像在跟自己较劲,虽然有几次总会偶遇到,但他总是压抑住想搭讪的想法。他不是一个主动示好的人,只是暗戳戳地在想:下一次,下一次如果再遇到他,我就跟他说话。
        但主动搭话的人,却是林风。
        那天的公交上,他坐在后面。穿着熟悉白衬衫的少年上了车,两人的视线一交汇,章远就立刻别过脸,随即唾弃自己心虚的反应。少年大步跨到他面前的座位坐下来,整套动作下来只能说行云流水甚至粗暴。章远盯着他的后脑勺,自暴自弃地想:算了算了,别打扰人家了,就当不认识。
        车开出了一段距离后,少年终于憋不住了,转过头,突如其来地自我介绍:“我叫林风。”
        章远感觉整个人就像是被腾空而起的巨浪拍打在岸上,神智好一会儿都无法回复过来。
        他当时一定笑得很蠢,他的声音一定还在颤抖,但却是第一时间回应了林风:
        “我叫章远。”
        那这段 原本再简单不过的关系是什么时候变了味的?
        章远正思索着,近在咫尺的林风嗯嗯地叫唤着,声音轻软,撩拨得他一个激灵,立刻从回忆中清醒。
        章远赶紧闭眼,装作熟睡未醒的样子。
        林风睁开眼就是章远的睡颜,如此近距离的美颜冲击让他猛地往后退,翻身正躺着。又怕惊醒章远,扭头看他,见其睡得安稳才吁出一口气。
        章远悄悄眯开一条眼缝,看见林风盯着天花板,扬起的喉咙抽动着,神情恍惚,好像在想什么。
        不止我一个人冷静不下来吗?
        章远的心情忽逢艳阳,万里阴云消散于无弥。被涌起的柔情牵扯着内心,他忽然想拉近两人距离,想抱住不敢企及的少年。
        马上让他更难以把持的情景出现了。
        林风想了会,又侧身,左手枕着脑袋,盯着他看,眼神那么专注,仿佛是要把眼前的人刻入骨髓一般的深刻。
        章远感觉后背起了一层细密的汗。他无法直视这样注视自己的林风。平时他被女生表白,都害羞地无法应对。何况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索性闭上眼,对来自林风的灼热视线不管不顾。
        但他的理智再次分崩离析。
        章远感觉到一只手在戳自己的脸,轻柔地让皮肉陷进去,带着小心试探的味道。他知道那是谁的手,心神更加激荡。他想象着,想象穿着睡衣、头发蓬松的少年,逆光而来的手,在小心翼翼地戳弄着自己的脸……
        林风是天使吧,他一定是天使。
        想象中的林风被他脑补得分外美好,但现实是脸上皮肉以360°大旋转拧到一起,原来是林风狠狠掐了一把他的脸。
        章远嗷的一声喊出来,从床上一跃而起。他不敢置信地捂脸:“林风!”
        林风也坐起来,皮笑肉不笑:“你装睡装的太假了吧,眼皮动的真厉害。”
        一种被拆穿的尴尬、想要的转眼间消逝的落寞等等负面的情绪纠结在一起,章远觉得无比委屈,干脆全部发泄出来了。他猛地扑过去,就把林风压制住在身下:“好啊,你居然掐我?我也得掐回来!”说着一手钳制住他的两手,一手摸索着他细瘦的腰肢。
        林风喘着气笑:“等等!别!痒!我错了!”
        林风是有意放水的,没用格斗技术,只是力搏。章远整个身子都欺上来,他实在没法挣脱,只感觉自己的衣服被掀起来,提到了胸前,背后一阵袒露的凉意,这让他不禁颤抖起来。
        章远势要报复的念头很强烈,看也没看就狠掐了林风的腰一把,林风啊地一声喊出来,那一声听着很奇怪很暧昧。章远吓到了,放了手,他的身子彻底虚软下来,直接趴在床上了一动不动。
        腰是林风全身上下最敏感的部位,章远不知道,他看林风反应怪异,也吓一跳,推了几下瘫软的林风:“风儿,你没事吧?”
         “没事……”林风翻了个身,居然眼圈都红了,还挺委屈的:“个鬼啊!你掐脸掐手不好吗?非掐腰?”
        “那……那我不是想报仇嘛……掐痛你了?我看看。”章远手足无措起来,他还从来没见过示弱的林风,愧疚地都想磕头道歉了。伸手去想掀林风的睡衣,被他大力拍掉手:“行了没啥事,我逗你的。”
        “真没事?”章远看他的眼眶红得像兔子一样,实在不像没事的样子。
         林风啧了一声:“没事,又不是小女生,我练过的,就是被挠了痒痒肉,没缓过来。”
         章远搓着手,嗫嚅着:“我以后不碰你了。”
         林风笑着说:“行啊,我打你你也别还手。”
         “不还手不还手,你这副小身板,我打坏了怎么办?”
        林风:“……”章远果然有把他气疯的潜质。
        两人梳洗好,章远穿上了林风的衣服,嗯……他以为会很紧,结果也还好。
        “手洗晾干以后送过来啊。”林风像老妈子一样叮嘱道。
        “嚯哟,您衣服是名牌吗?还怕我卷衣私逃啊?”
         两人日常拌嘴,甚至在餐桌上也是如此。曾倩围观的还挺开心,她挺喜欢章远的,成绩好人也不错,关键是内向自闭的林风一跟他说话就口若悬河,眼睛里都能看出来星星。
        吃早饭期间,章远手机响了,一接听就是何洛的大嗓门:“死章远臭章远!说好的帮我补习呢!你人在哪逍遥快活呢!”
        章远被高音炮轰击得不由地将手机拿远点,那副皱眉的模样落入林风的眼里,让他在意起来。他一边咬着包子一边装作不经意地看着章远,心里的某些想法活跃起来。
        “周末你都不让我休息?劳工起码还有双休吧。”
        “下周就是月考了,主任说我数理化再不及格就要请家长了!啊我不想让我妈过来学校!章远大善人你看在同窗几载的份上救救我吧!”
       “行了行了,等我一会,在老地方见。”受不了如此密集的高音炮攻击,章远很头疼地挂了电话,对上林风的疑问:“你待会约了人?”
        “嗯,帮班里一个数理化薄弱的同学补习。”
        林风神色不自然起来:“女同学?”
        埋头啃油条的章远没在意到他异样的脸色:“是啊。”
         林风忽然觉得食不知味。他撂下筷子道:“哦我想起来了,我也得跟肖萌约好,她还得帮我补数学。”
        肖萌这个名字已经上了章远同学的黑名单,他脱口而出道:“不行!”
        林风看向他,目光里满满的不解。
        “反正我也是要帮人补习的,干脆帮你也顺便补了,免得麻烦人家肖萌同学。”章远说起慌来脸不红,心不跳,真乃撒谎界的行家。
        林风翻白眼反驳道:“麻烦什么?肖萌也是老师给我安排帮我补习的,她也答应了。”
        “今天是周六哎,你就不能让人家女孩子拥有一个去看电影去吃饭去逛街的美好周末吗?”章远瞪他,满脸都写着谴责二字。
         林风:“……”
         不善言辞的林风还是败给了鬼话连篇的章远。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